下载 Potatso Lite

由于中国大陆地区的 App Store 下架了 Potatso Lite,我们需要其他(如美国,香港等)地区的 Apple ID 在其他地区的 App Store 下载 Potatso Lite。(由于 Apple ID 频繁被锁,暂不对外提供

请勿去设置里更换 Apple ID !!!去 App Store!!!

好了,此时您有了非中国大陆地区的 Apple ID。如下图退出自己的账号,进行切换登录使用。

第一次登录我提供的 Apple ID,因为为了大家方便使用特意没打开二次验证,但目前新版本的系统会提示升级二次验证。这里建议如下图操作,点击其他选项,点击不升级

登录完香港地区的 Apple ID 以后,点击此处跳转下载或者去搜索 Potatso Lite 下载。(注意,如果用的是别人的 Apple ID,下载完软件后,记得退出他人账号)如果在搜索页面找不到软件,可点击头像进入已购项目里找找。小心别下载到广告推荐或者冒充的 App。

配置 Potatso Lite

按下面截图的标记点击,一次进入到配置的设置界面。

根据下面的截图以及标注依次填写,服务器、端口、密码、加密方式(注意,加密方式 chacha20、加密方式 chacha20-ietf、加密方式 chacha20-ietf-poly1305 不同)。填写完毕点击右上角的完成保存。

注意:服务器上不要写上 http://,以及多余的空格、回车等空白字符。

添加完一个配置以后,建议添加上其他配置,添加多个配置的好处是,方便以后切换使用,防止一个线路不行,可以快速切换其他的线路。

开关、智能路由和其他

这里强烈建议“ 智能路由 ”要始终保持打开,智能路由打开能让对境外网站进行分发代理不会影响你正常上百度优酷等国内的网站,对上网体验是极好的提升。

软件主页的右下角的图标是开始和停止的开关,用来控制 VPN 的开和关。

点击完开始以后,初次设置会跳出让添加 config 配置,选择 Allow(允许),输入指纹 / FaceID / 开机密码,即可。

测试

最后你可以打开 Safari 上谷歌 https://www.google.com 看看是否能上去了。如果能上去了表示成功,如果上不去,请排查配置的步骤是否哪里有设置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