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先使用账号登录 App Store,下载任意免费应用,测试一下账号是否能够正常下载安装应用。如果正常,可以再去登录网页 Apple ID,修改绑定邮箱、密码、安全问题,据为己有。强烈建议,不要使用外区 Apple ID 作为自己的 Apple ID 主账号,建议是当作自己的副账号。用处只在 App Store 登录下载外区的软件,不要登录在手机设置里的 iCloud 中。

App Store 登录

1、iPhone 上点击 App Store。

2、在 App Store 首页右上角有自己的头像,点击。

3、在更新软件的页面滑到最下面(注意,这里不是让你点击自己的苹果账号,不清楚为什么很多人这里一直弄错)

4、点击退出账号。如下图和标注操作

目前新版本的系统会提示升级二次验证,我个人的建议是不用升级。如下图操作,点击其他选项,点击不升级。如果确认这个账号只有自己使用,为了保护账号的安全性,也可以升级成双重认证。

网页登录

网页端登录苹果官方 Apple ID 账号主页: https://appleid.apple.com 可以进行相关账号的设置和查看基本信息。

1、输入您已经购买的外区的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

2、网页上登录需要输入密保。请输入发给你的对应的「安全问题」即可。

3、个人建议是不升级。点击其他选项,点击不升级双重认证。(当然,你可以选择升级到双重认证来保护你的账号)

4、进入你的账号以后,可以点击「帐户」进行设置,可以修改绑定的 Apple ID 的邮箱等信息。

5、可以点击「安全」,对你的 Apple ID 的密码进行修改,安全问题进行修改,增加上的你救援电子邮件等操作。注意,一旦修改后,请自行保护和保留好自己的账号信息。我肯定获取不到你的账号的,如果你自己忘记了,请自行找回,我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