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地址:下载 WhatsApp 下载 WhatsApp business

多外贸小伙伴经常会遇到 WhatsApp 验证码收不到的情况,一般来讲,我们建议按如下步骤操作:

  1. 检查手机信号:确保你的手机有稳定的网络连接。有时网络信号不好可能会导致短信延迟。
  2. 检查手机号码:确保你输入的手机号码是正确的,并且选择了正确的国家代码。确保手机号码没有误输、多输或少输数字。
  3. 等待短信:验证码短信可能会有延迟。等待一段时间,看看是否能收到验证码短信。有效期很长的,只要收到了一般不会过期。
  4. 检查短信阻止或过滤服务
    • 确保你的手机没有安装短信过滤或阻止应用。
    • 检查手机的垃圾短信文件夹,有时验证码短信可能被错误地归类为垃圾短信。
  5. 请求语音验证码:在中国,短信验证码很少收到,所以你可以选择通过电话接收验证码。WhatsApp 会给你的手机号码打电话,并语音告知验证码。这时候可能会遇到只收到一个数字的情况,这是因为 WhatsApp 是被管控的,你恰好遇到了管控。
  6. 请求重新发送验证码
    • 如果等待了一段时间仍然没有收到,可以在 WhatsApp 界面上选择重新发送验证码。注意,重发的时间间隔一定要长,否则 WhatsApp 会认为你恶意请求验证码,就会陷入到循环等待一小时的困境。
    • 如果收到了电话验证,但是当你点击一个数字后,电话就断了,说明本次通话被特殊原因(你懂的)卡断了,这个是天灾,没办法。只能换个时间再尝试,还是要注意,别一直点,否则会被认为是恶意请求,陷入一小时等待循环。
    • 如何提升验证电话不被卡断的概率,我们几十个 WhatsApp 讨论群里大家摸索的经验如下:
      • 下载WhatsApp business。WhatsApp 个人版收验证码的概率极低,大家基本都是通过business版收到验证码的。
      • 手机下载 WhatsApp business 后,把手机语言调整为英语,定位关闭;VPN 设置为美国、全局模式(不会的话找你的 VPN 卖家问);手机时区调整为美国;手机确认没有开启国外电话和短信屏蔽软件;然后点击致电给我,语音验证比短信验证成功率高。
      • 晚上12点以后接到验证码概率更高,点致电概率更高。切记,不要一直点,点的越多,越收不到验证码。一次性间隔时间长一些,等到晚上12点后点致电,是概率最高的方法;如果一次没收到,就等第二天晚上12点后再点。一般试几天,运气来了,验证码就收到了。
  7. 联系运营商
    • 有时问题可能出在你的网络服务提供商那里。联系他们以确保你的手机号码可以接收短信,并且没有启用任何阻止短信的服务。常见的情况是联通手机号收不到验证码,而且携号转网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