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个自己的美区的 Apple ID,无论是下载购买 App,还是订阅服务,或者是 Apple TV 电视盒子使用需要。我周边有很多朋友仍然用的还是“公交车”方式别人的 Apple ID,这只能图一时之便,后续还会有更多的不便,也可能变得不安全(如果不小心登录上了 iCloud),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很有必要。

今年美区 Apple ID 注册方式、和充值都产生了比较大的变动,就写篇教程分享给需要的。

美区 Apple ID 注册

注册 Apple ID

首先浏览器打开 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 苹果官网,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然后填写注册信息

  • 姓名随意填
  • 国家与地区里记得选到美国
  • 邮箱需要没注册过 Apple ID 的(没有的话推荐自己注册 outlook 这类国际邮箱)
  • 出生日期最好填大于 18 岁
  • 电话号码可以填写国内的,多个 Apple ID 用一个手机号码没问题

公告和 App 等推广可以选择关闭,填写上验证码,继续即可。

会验证邮箱,和手机号,完成后就完成了 Apple ID 的基本注册。

激活 Apple ID

刚注册好的 Apple ID 还不能直接使用下载 App,需要激活下设置下账单地址。打开 iPhone 的设置,点开账户,选择“媒体与购买项目”,退出之前的,登录上刚注册的。(登录弹框的时候选择不是 iCloud XX 用户)

苹果设备上的 Apple ID 一般分为两个:iCloud 账户绑定的是手机、电脑,和 iCloud 等功能服务;另外就是 App Store 商店媒体账户,也就是这里的“媒体与购买项目”,绑定的是商店 App Store、订阅的 Music、TV+ 等服务。日常下载不同 App 在这里切换媒体账户即可。

然后打开 App Store 商店,随意选择一个 App 下载,会让你“检查”账户信息。

然后选择同意,再点下一页。然后直接填写账单地址,上面的付款方式不用点。推荐填个免税州的地址,你可以直接照抄我的,或自己网上生成。

  • 街道:4665 University Street
  • 城市:DALLAS
  • 州:俄勒冈州
  • 邮编:97338
  • 电话:503-9177288

再点下一页就大功告成, 可以下载 App 使用了。

礼品卡充值

美区的 Apple ID 付款方式比较麻烦,不能绑定大陆发行的信用卡。你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购买充值(银联卡即可):https://www.apple.com/shop/gift-cards,这里推荐更简单的支付宝购买。

打开支付宝,选择左上角的地区,选择到国际-旧金山。

直接搜索 PockytShop,打开后选择到 App Store

然后输入上充值金额,最低2美元,没有手续费。第一需要注册,输入上邮箱也密码验证即可。

付款完成后,稍等片刻就能得到礼品卡号码,复制下来。(邮件里也会收到,不要泄漏,我这里是用过了)

打开 App Store,点开右上角账户,选择兑换充值卡,然后粘贴上刚才的号码就能完成兑换。现在就可以去购买 App 订阅服务了。

总结

自己注册对于大多数用户会有些许麻烦,但这都是逃不掉的。是坐上别人掌握方向盘随时都可能下车的公交车,还是开上自己掌握方向盘属于自己的私家车,我想你应该有答案。